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整理房间 ^w^....发达了!!

今天下午大约1点..


整理整间房间..


整间房间差不多给我搞翻了 xD


全部东西的摆设改完~~


好佩服自己哦 ><"


现在房间超干净的 ^^


嘻嘻 xD


打扫了整整4个小时..


在收拾厨时~~


尽然给我找到一前..


2005 / 2006 CIKGU SUGUZ 的BM 书!!!



这次发达了!!


哇咔咔 xP~


如果我勤劳读完它..


我看BM该难不到我了 ^^

(如果啦)

为了明年SPM..


为了我的前途..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