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亲爱的,是我..♥...好听! ^^

亲爱的,是我..♥梁文音♥


你绝望的那天 门关得很轻
我却从没听见你 流泪声音
守著我背影 原来是你 一直是你
越是来不及 越责怪自己 没有说
好想说亲爱的 是我
爱如何哭著问候不颤抖
曾在泥泞背著我走
又朝阳光背对我走
不再边笑边呼唤我
好想说亲爱的 是我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好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梦里回过头说
亲爱的 是我 是我
爱如何哭著问候不颤抖
曾在泥泞背著我走
又朝阳光背对我走
不再边笑边呼唤我
好想说亲爱的 是我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好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梦里回过头说
亲爱的 是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