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Mood..♥

今天一早..

12点才醒来..

醒来过后..
没想到还有NBA看^^
(Magic v.s Jazz )

开头Magic赢到够够力的..
到后面竟然被 Jazz 追上来..
没记错应该是..

(Jazz)118 - 110(Magic) 吧..

接下来都已经2点多了..
做下这个做下那个..
搞一搞都已经到5点多了..

接下来就去club打球..
正要出门时..

=.="

那个天跟我说要下雨了..
还是太阳雨..
毛毛雨罢了..
(怕下大雨..多后又打消打球的念头了)

那没去club..
就和姐姐带狗狗出去走走..
走走下竟然给我遇回以前在MCA打球的一位男子..
(刚好他又拿着球哦..)
讲到他就好笑=.=
以前打球时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和他对打时以为在自己team里面他是最geng的..
来mark我 =.="

nub就好啦..
还要自己冲进来篮做skill上篮..
结果麦是不进反而自己出丑..
眼镜跌烂..

走了大概30分钟..
雨也开始大了..
呼呼..
那只好回家咯..

6点了..
雨停了..

叫姐姐载我去club打球..
在车时抱着很爽的感觉..
(因为以为他在club打..去扫扫他 xD)

结果他不在..超失望的..唉
他不在不用尽..
篮球场还要一个鬼影都没有..

我一条水..
自己练..

不久来了两父子..

爸爸:3分准到... =.=

儿子:人又lengzai..
又cool..
jumpshot 的 pose 美到....
又准哦!!
看着他射free throw..
射10粒..
9粒进.. =.="
OMG!!

应该差不多和我同岁的..
感到自己失败 T.T

不能!!!
我一定要变更强!!


打完球..
回到家..
knee cap又痛回了..
他妈妈的..

不过..
开心的是!!

SPONGEBOB 今天做2个小时叻!!
还是要新的season..
开心开心!!


不过看完后..
唉..
我的mood突然间表着下..

突然觉得心口闷闷的..

突然觉得不想谈恋爱哦~
什么鬼哦..
唉..
(搞到她又不开心了..)


可能是今天罢了吧..
唉..
觉得自己现在很很很emo =.="

开心又不是..
伤心又不是..
愤怒又不是..
担忧又不是..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4 comments:

  1. 哇~讲到那个男的酱好。。。跟他拿电话嘛~然后介绍给我嘛~哈哈~你怎么了?一直心情不好~~

    ReplyDelete
  2. haha..kk^^

    how to get the number wor..im a boy neh><"...NT GAY !!

    ReplyDelete
  3. 哈哈~
    讲到你很得空哦~~
    羡慕到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