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头发..♥ (上集)

嘿嘿!! xD


今年是我头发留到最长的一年哦^^
超开心的!!xD
可以咬到了呐><"

!!哇咔咔!!


有些人讲..
"每天不去assembly麦行咯~~
很厉害乜?? =.="
我够可以啦.."


可是我一次assembly都没miss过呐><"
有几次啦 xD
miss都是因为穿错鞋子..
穿到黄黑色鞋带的校鞋..
不然就梳头..

不过..
过多几天就打算去剪掉它了..
呜呜~~ 好不舍得呐!!

T.T 算啦.. 反正每天给姐姐啰嗦..
讲我整个拉拉仔酱..

我也不想被人误会我是拉拉仔..
我也算是ACCOUNT第一班叻!!

哈哈 xD
这次要剪短短了!!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