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Nike Zoom Kobe VI..♥

昨天..

和家人去sunway piramid..

刚好大姐又在那里参加cosplay..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去了..

整个sunway都变了..

还起了new wing..

到了那里..

又是找parking的时候了..

在那里parking超容易找的哦..

只要看位子上面那个灯..

如果是青色的..

就代表有位子..

红色就代表给人霸了咯..

过后进去了..

就上楼找大姐..

超多cos-players的叻!!

女的超多猪扒哦!!

看到都想呕..=P

很多人扮naruto哦..

bleach的也有..

看到一个男生超有杀气的..

带红色的con..

型!!

很多很多人吖..

简直是ppl mountian ppl sea哦..

结束后就和家人找东西吃噜..

吃饱了又继续走走..

走走下进到一间nike shop..

竟然给我看到我梦想以来的..

NIKE ZOOM KOBE VI !!

黑色的..

不过没有kobe的签名!!

why !?

一样还是rm 419

唉..

爸比还是不给我买..T.T

就算自己出钱也不给我买..

呜呜~~

怎么办吖 !!

不管了..

要偷偷买了..

~ NIKE ZOOM KOBE VI ~

等我回来!!

我一定会买下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