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停电..!!

Fuck

Fuck

Fuck



今天大约9点..

刚刚冲完凉踏出冲凉房的一步..


突然..



整间房间黑到完..=.=

(好彩刚冲完凉 ><")



过后包着毛巾出房间..
(妈咪叫我)


出去check看鱼池的emergency pump有没有启动..

(当时的我只是包着一条红色的毛巾..>.<")
(好性感哦..xD)



过后跑回上楼上那手电筒进房间..
穿好衣服..


过后就下楼下出去外面..

整条街黑完!!

WHOLE BRP 4 MAN !!!

WTF !?!?!


到我大姐回来了..

打算一起带狗狗出去走走的..

突然又下雨哦 =.=


只好呆在家呐..


幸好二姐和男友出街..


可能出庆祝她生日吧

(~~ HaPpi BuFdAy o ~~)


那时还好有laptop用..

开歌听..


也有我的吡吡陪着我 ^^

嘻嘻 ^^


就快到了10.30点咯..

还没有电来 =.="


突然想起NAMEWEE的 FUCK TNB.. xD

TNB = TIU NIA BU !!

骂得也对厚 ><"

我妈在一停电那刻不久..

就打给TNB..

问他们做么会停电..

他们竟敢说..

( dunno o..dunno o ) =.=

dunno then go check la motherfuckers!!

两粒多钟后才有回电.. =.=


为什么Malaysia会那么差的 !?!?!


1 comment: